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两美少女合影拼性感 库娃吊带莎娃透明装(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谁是网坛的美少女?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选择,但大家也都会工人,库尔尼科娃和莎拉波娃用美貌和球技真正诠释了“美少女”一词的真正意义。

  在各式各样的美女评选中,库娃和莎娃也轮番占据着种种之最的称号,不过,在性感方面库娃仿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在不久之前由世界上最出名的八卦小报PopCrunch评出的体坛最火辣性感美女TOP50榜单中,库尔尼科娃又一次战胜了莎娃名列榜首,而莎娃仅仅位列第五,但说到球场上的成绩,莎娃显然将事业和美丽集于了一身,年初的澳网折桂让她捧起了生涯第三座大满贯奖杯,08赛季又第一个拿到赛季的第三冠,而远离职业赛场的库娃最多也只是转战名人赛和慈善赛,看来,美丽的理由还是见仁见智。

  不过两位美少女虽然称不上好朋友,但也不是互不理会的死对头,莎娃和库娃的亲密合影日前就高调曝光,库娃一席黑色吊带,莎娃透明短衫开心拥抱合影,这也让这两位同来自俄罗斯的姑娘彻底点爆了媒体的相机,将摄影师的菲林谋杀一光。真不知道如果两人能够携手出战双打比赛,那该是多么美丽的一道风景啊...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