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纳达尔网球场外充当皇马说客 力邀迭戈投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最近,2008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纳达尔领衔的西班牙队在客场4-1击败了德国,杀入了世界组的四强。众所周知,纳达尔是皇马的球迷,他与劳尔、古蒂、卡西和拉莫斯等皇马球员都是好友,去年联赛最后一轮,纳达尔就是在伯纳乌的现场见证了皇马捧起四年内的首个联赛冠军,而每年的马德里大师赛,很多皇马球员都会现场为纳达尔加油。

此番纳达尔远征德国,他还为皇马当起了“说客”,因为看台上有一名特殊的观众,那就是不莱梅的巴西中场迭戈。

  皇马钟爱迭戈早已不是什么新闻,虽然本赛季古蒂成为西甲助攻王,而“小火炮”斯内德也频频有上佳表现,但齐达内退役之后,皇马中场始终缺少一名创造力的组织者却是不争的事实,何况古蒂年龄偏大,未来的身体状况和状态并不能保证。迭戈离开不莱梅只是时间的问题,德甲劲旅根本容不下巴西人这尊大佛,眼下他们只是在挑选一个合适的买家,期望获得更多的转会费。皇马、巴萨、尤文和切尔西都对迭戈很感兴趣,不过伯纳乌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抢人成功。

  纳达尔在打完比赛后,经纪人告诉他迭戈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纳豆觉得十分意外,他也通过经纪人的介绍见到了迭戈。两人在贵宾室会面,并且简短地进行了交谈,虽然大多数都是客套词,但纳达尔却和迭戈聊起了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此时的纳豆俨然成为了伯纳乌的说客。“我是皇马的球迷,他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多伟大的球星,你如果加盟,肯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我也会非常支持你。”而纳达尔的相邀也让老实的迭戈有些受宠若惊,巴西人说:“我也渴望去皇马这样的豪门效力,希望未来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见面。”

  不仅仅是纳达尔,皇马队内很多人都非常欣赏迭戈。舒斯特尔就一直希望巴西人能够早日加盟,而罗比尼奥更是迭戈在桑托斯时期的最佳拍档,迭戈也透露他会经常和罗比尼奥通电话,而皇马10号也会向自己的好友介绍伯纳乌的情况。不过对于今夏的转会,迭戈还是显得非常谨慎,“就目前看来,我的去向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事情发生,对于未来我也不好说什么。能得到皇马的认可我非常开心,但眼下我还是会把全部精力放在不莱梅的身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纳达尔 | 伯纳乌 | 古蒂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