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赛场屡成受伤之地 男足国字号急招替补赴美

  本报综合消息 中超比赛已经成了国字号球员的伤心地,每一轮比赛下来,总会有一到两名球员遭遇伤情。中超第三轮结束后,因为伤势严重,吕征和季铭义两名队员都将缺席国家队到美国的拉练比赛,教练组临时增补了忻峰和杨林两名队员进队,补足了国家队今天赴美的18人。


  吕征和季铭义都是在12日的中超第三轮联赛里受伤的,和孙祥、朱挺两名国奥队员都在客场受伤不同,这两名国脚则都是在主场受伤。吕征是在12日鲁能队3:1大胜辽宁队比赛里被对手踢成腓骨骨折的,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恢复。而季铭义也是在12日下午的谢菲联队和大连海昌队比赛里受伤,不能参加国家队这次美国之行。

  两名队员受伤缺席美国之行,使得本来就仅有18人出访的国家队面临人员紧缺的困难。教练组前天决定增调了忻峰和杨林两名队员到京报到,顶替季铭义和吕征两人的空缺。国奥队在出现孙祥和朱挺受伤不能随队出行时候,只增补了谭望嵩进队,而总人数减少了一人;国家队则原来就只招了18名队员,出现两名伤员不能成行后就只有更换人员,毕竟这18人前往美国要打两场比赛,人员本来就比较紧张。

  前天晚上,接到国家队增调令的忻峰和杨林两人都已经火速赶到北京报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