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恐效仿菲戈入皇马 转会峰回路转藏惊天玄机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每日体育报》爆料,小罗的经纪人阿西斯在离开米兰之后直接奔赴马德里,阿西斯表示,如果转会米兰失败,小罗愿意赛季结束后加盟皇马。与此同时,首都媒体《马卡报》登出卡尔德隆和拉波尔塔亲密交谈的照片,尽管只是一张资料图片,但两大豪门之间百年来不乏大牌巨星的出入,两大死敌正在酝酿怎样一场暗渡陈仓的好戏着实让人产生无限遐想。<<<<<<您觉得小罗会转会皇马么?


设计台词-小罗:我走你老路了 怎样?老哥 菲戈:走着吧那
设计台词-小罗:我走你老路了 怎样?老哥   菲戈:走着吧那

  阿西斯在上周六说道:“小罗想为米兰效力吗?是的,他希望来圣西罗踢球,但暂时来说我们还是处于谈判的初级阶段。我们已经获得巴萨方面的许可来跟米兰谈转会事宜,而现在就只等巴萨的回复了。我会尽我所能来促成这个交易,我也希望能为弟弟小罗争取到最好的待遇。”

  阿西斯的表态,皇马方面至今未有任何官方回应。舒斯特尔的球队如今更愿意将精力投入到西甲冠军的争夺中去。不单单只是小罗,先前所有关于夏季引援的新闻更是一夜之间远离皇马。

  得知小罗欲主动来投,卡尔德隆随即以公开表示,他将以个人名义支持巴塞罗那问鼎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世纪大战即将开战,缘何百年死敌的掌门人会选择在此敏感时期示好巴萨,个中究竟藏有何种隐因?也许《每日体育报》的观点更为接近事实真相,虽然AC米兰已经单方面表示,小罗铁定加盟红黑军团。然而,莫拉蒂一再表示,不到最后一刻,国际米兰绝不放弃争取小罗的努力,米兰双雄间的内耗势必会让其它豪门得到可乘之机,而皇马恰恰就是被很多人忽视的潜在买家。<<<<<<您觉得拉波尔塔的用意究竟在哪?

两位主席的谈笑间究竟暗藏多少玄机?
两位主席的谈笑间究竟暗藏多少玄机?

  缘何拉波尔塔默许小罗转会皇马?巴萨主席到底是何居心,这着实让人一头雾水。从表面看来,拉波尔塔是在成人之美,就算后人谈究此事,拉波尔塔的“宽厚”作风也将与会与小罗“叛徒”形象形成鲜明对比。来年若小罗身披皇马球衣回到诺坎普之时,拉波尔塔完全可以将自己摆在“无辜”位置。

  拉波尔塔主动放人,阿西斯希望为其胞弟争取更好待遇,各方因素综合,小罗加盟皇马的概率自当成倍上升。考虑到银河战舰球员转会时所一贯采取的“豪迈”作风,将小罗卖给皇马,单就经济收益上来说无疑远强胜于售予米兰双雄。虽然《米兰体育报》煞有其事的指出,贝鲁斯科尼已为小罗准备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便意味着,在意大利48.3%的高税率之下,红黑军团每个赛季都需为小罗支付高达16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米兰方面是否真的愿意承担这笔高额薪资显然值得商榷。

  反观皇马,卡尔德隆先前一直不断表示希望能将曼联边锋C罗签到皇马,并且愿意为其提供一份16万英磅的恐怖周薪(1214万欧元每年)。由此不难看出,为将下赛季的球队实力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马德里人的财政预算显然远远超出人所预想。如若小罗加盟皇马,其个人收益恐再创历史新高。并且,从竞技平台上来看,留在已经有过正名的西甲,显然要比挑战自己从未涉足的意甲联赛保险的多。<<<<<<您觉得小罗的下一站究竟会是哪?

  对于当前局势,小罗需要静思,虽然离开巴萨有望迎来职业生涯再创新高的机会,但如果错误估计形势,一步走错,很可能全盘皆错。加盟皇马虽然会有诸多利好,可若干年后当人们谈论此事时,小罗的做法恐也将到到诸多非议,要知道,足球世界里,没有谁会认可一名“叛徒”的历史地位。看到皇马百年最佳球员评选结果了吗?那里面显然不会出现任何一名前巴萨球员的名字。(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