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不惧恶劣天气 肯尼亚人刷新伦敦马拉松最好成绩

  新快报讯 如果不是在最后5公里遭遇阴雨和大风,肯尼亚人马丁·雷尔将有机会改写男子马拉松的世界纪录。尽管如此,这位卫冕冠军还是跑出了伦敦马拉松赛的最好成绩。

  在当天的比赛中,雷尔显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跑到30多公里时,他的用时少于世界纪录的同段时间;如果能保持速度,他很有可能改写埃塞俄比亚老将格布雷塞拉西去年创造的2小时4分26秒的世界纪录。
可惜最后5公里他是在凄风冷雨的陪伴下跑完的,尽管他拼尽全力,但湿滑的赛道还是影响了他的速度,最终他以2小时5分15秒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这一成绩刷新了美国人卡努奇2002年创下的2小时5分38秒的伦敦马拉松赛最好成绩。

  这是雷尔三次赢得伦敦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他也成为三位获此殊荣的选手。在他之前,墨西哥选手赫朗和葡萄牙的平托都曾在这一赛事中三次捧杯。

  肯尼亚的万吉如和摩洛哥的格姆利分获男子组二名和三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5分24秒和2小时5分30秒。他们也都刷新了这一赛事的最好成绩。

  在女子组比赛中,代表德国参赛的哈萨克斯坦人米基坚科出人意料地以2小时24分1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二次参加马拉松赛。俄罗斯的扎哈洛娃和埃塞俄比亚的瓦米分获二名和三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24分39秒和2小时25分37秒。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老将拉德克利夫因伤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