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主场优势之战火箭惜败爵士 影帝两双未救主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火箭今天在盐湖城挑战西北王爵士,本场比赛杰克逊与巴蒂尔都复出,但组织后卫阿尔斯通又缺席了比赛,在这场主场优势的争夺战中,火箭96-105吞下两连败。

  火箭:麦迪22分、巴蒂尔10分、斯科拉22分13篮板、杰克逊19分6助攻,兰德里6分,哈里斯6分、布鲁克斯8分。

  爵士:威廉姆斯17分9助攻、布泽尔21分11篮板、奥库12分13篮板、布鲁尔12分、哈普林11分9篮板、米尔萨普9分、科沃尔10分。网友PK:火箭需要让主力多休息

  比赛开始后巴蒂尔拿到球发起进攻,火箭开局打得很积极,巴蒂尔左侧底角投篮偏出,麦迪抓下进攻篮板后穆大叔篮下勾手也未能得分。威廉姆斯助攻奥库上篮得分给火箭一个下马威,巴蒂尔三分与杰克逊左侧中投都没能轰开爵士防线,爵士这边的进攻也没法在火箭防线上取分。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为火箭打开局面,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迈尔斯连罚带补贡献4分,爵士8-2领先。眼看火箭要被爵士甩开,麦迪强攻迈尔斯后两罚一中带动球队进攻,巴蒂尔右翼飙中三分球,麦迪加强个人攻击后连续砍分,火箭一个8-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10平。威廉姆斯与布泽尔在圈顶的挡拆配合射下两分,基里连科突破上篮再添分数,斯科拉与巴蒂尔助火箭将比分追上,火箭走马换将用海耶斯换下穆大叔,爵士16-15领先。双方长时间无人得分,杰克逊快攻中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替火箭反超比分,麦迪抓住机会射进三分,火箭20-16反超。爵士吃下进攻犯规,火箭随后连换两将,但布鲁克斯上来就出现失误,奥库在篮下也出现失误,麦迪低位翻身射进两分,火箭领先6分。哈普林两罚一中但自己抓下进攻篮板,米尔萨普右翼跳投命中,爵士连追3分,科沃尔中投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21-22。

  科沃尔圈顶中投将比赛送入次节,布鲁克斯接海耶斯助攻射进三分球夺回领先优势,兰德里换下斯科拉,火箭全板凳队员出战。哈普林两罚全中,海德助攻兰德里攻击篮下,爵士进攻端逐渐加强火力,布泽尔中投锦上添花,普莱斯断下兰德里的球快攻得分。火箭这边板凳队员哈里斯篮下积极拼抢,二次进攻为火箭攻下两分,两队杀成29平。米尔萨普在海耶斯头上完成2+1,海德三分投失后米尔萨普再攻两分,火箭逐渐支撑不住,爵士打出7-0的小高潮,以36-29掌握主动权。阿德尔曼赶紧换上麦迪与巴蒂尔,爵士那边也换上威廉姆斯,布鲁克斯两罚全中,巴蒂尔命中三分球,火箭将比分追上,威廉姆斯回头在巴蒂尔头上拿回两分,爵士40-34领先。双方在进攻中你来我往,麦迪关键时刻两罚全失,火箭24秒进攻违例,爵士48-39重新拉开比分。布泽尔的罚球将优势扩大到10分,麦迪在爵士防线上继续被围剿,布泽尔强攻斯科拉扩大战果,奥库三分球乘胜追击,爵士的强大火力与火箭的集体熄火形成鲜明对比,爵士54-39领先。兰德里中投结束火箭得分荒,威廉姆斯罚球给予还击,半场结束爵士56-41领先。网友调查:爵士队是否是火箭季后赛最理想对手

  下半场开局奥库加强个人攻击,斯科拉篮下进攻得手给予回应,基里连科低位单打巴蒂尔造成后者第四次犯规,火箭防线遭遇致命打击。火箭靠着斯科拉单兵作战,基里连科的三分球继续打击火箭,巴蒂尔中投失手,基里连科助攻布鲁尔扣篮,爵士65-45将优势扩大到20分。斯科拉单一的火力根本无法与爵士的四面开花抗衡,麦迪站出来用突破、中投连拿4分,但防守中火箭顾此失彼摁不住爵士的火力,爵士72-51保持领先。斯科拉在罚球线上艰苦捞分数,威廉姆斯吃技术犯规,杰克逊三罚全中,火箭在混乱的场上靠罚球连追9分,将分差缩小至60-72。关键时刻斯科拉被盖帽,布鲁尔连续两次灌篮稳定住场上的局势,布鲁尔越杀越勇,断下杰克逊的球后造成无人防守犯规,爵士78-60将火箭压制下去。爵士精彩的配合轰开火箭的防线,火箭投篮命中率急速下滑,爵士死死地将火箭压制住,火箭打得异常艰苦,三节过后火箭67-84大比分落后爵士。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不敌爵士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麦迪的三分球将比赛送入末节,米尔萨普中投给予还击,大比分落后的火箭并没有放弃,全队利用爵士的失误打反击,以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74-86。麦迪错过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的三分球,科沃尔中投射下两分,火箭这边连续三分偏出,麦迪被爵士的车轮战搞得焦头烂额。爵士三分投篮也打铁而出,双方投篮命中率都不太理想,爵士这边不断抓下进攻篮板。奥库罚球失手后火箭竟然再让爵士抓进攻篮板,火箭逐渐失去信心丧失斗志,客场74-89落后进入暂停。威廉姆斯两罚全失,麦迪上篮命中,杰克逊三分球将比分追成79-81。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稍微缓和的爵士的压力,巴蒂尔的三分球进一步逼进比分,威廉姆斯上篮撑起爵士进攻。麦迪三分线外骗犯规后三罚全中将分差缩小至10分,布泽尔与威廉姆斯的配合重新建立起12分的优势。杰克逊连射5分将比分追成90-97,威廉姆斯传球失误再给了火箭机会,但麦迪的三分偏出火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科沃尔两罚全中锁定比赛胜利。诺瓦克与布鲁克斯最后时刻的三分已难改败局,火箭96-105输掉关键一场比赛。

  火箭:麦迪、巴蒂尔、穆托姆博、斯科拉、杰克逊

  爵士:威廉姆斯、布泽尔、奥库、基里连科、布鲁尔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斯科拉突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哈里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