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孙祥伤情确诊奥运梦破碎 右腿韧带撕裂手术待定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孙祥的情况现在还说不好。”昨天晚上的电话中,申花领队郭光琪声音低沉地表示。

  孙祥是在上周日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被对手在空中撞倒在地受伤的。“右腿韧带撕裂,没有断裂,但不轻……”孙祥凭借自己的经验介绍。

正因为此,比赛结束后,孙祥甚至无法站立行走,是被队友姚力君背回休息室的。而就在姚力君背着孙祥从看台下方退场时,青岛球迷还用雨点般的矿泉水瓶砸向孙祥。

  在回到休息室后,申花队医尤根马上为孙祥诊断,初步诊断为韧带撕裂,比较严重,必须到医院做检查,然后再做决定是否需要手术。而由于在比赛完后,国奥队员们就必须到北京集中报到。因此,孙祥不顾伤痛在比赛完后就和李玮峰、沈龙元和邱盛炯从青岛直飞北京。想为国奥队效力的孙祥摇头无奈说道,“去了再说吧,要不在北京医院检查,如果情况不好的话可能还要回上海去检查。”至少从他受伤的情况来看,孙祥已经彻底无缘本次国奥塞尔维亚之行了。奥运会还剩下几个月就要开幕了,孙祥此时受伤,无疑对国奥而言是个很不利的消息。“如果仅仅是撕裂,那么就施行保守疗法,这样3个月后还能比赛。如果严重的话,那么就很难说了。”

  “有点伤,正常!我心态很好的,职业球员谁能保证不受伤呢!只可惜,这次去不了塞尔维亚了……”孙祥自己还是显得比较乐观。国奥队和国家队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谁都不愿意看到这位左路悍将缺席国字号的比赛。据悉直到昨天下午,孙祥并没有在北医三院进行检查。“国家队那儿希望专家对他进行会诊,今天正好有个专家在动手术,所以恐怕还要拖一拖。”

  不过在申花方面,至少还不都是坏消息,中卫吴伟超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今天检查了一下,虽然说有创伤,但没有之前判断的那么严重,可能不需要两个月。接下来的时间,正好用来治疗恢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塞尔 | 姚力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