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 > 最新动态

辽足第一阶段有点背 吃亏裁判陷人情球目标空谈

  中超前四轮赛罢,辽足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联赛第10名,成绩差强人意。分析辽足前4场比赛,裁判频繁做出对辽足不利的判罚是成绩不佳的主因,更让人担心的是个别场次还传出了“让球”的不和谐音。而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外教洛兰特在用人以及临场指挥上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这些不由让人开始担心辽足整个赛季的前景。

  “以前辽足在裁判身上也吃过亏,但像本赛季开始这几场吹得这么过分的以前还从来没有过。”昨天,辽足一位内部人士这样告诉记者。确实,从首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单刀被吹,到第二场对河南莫名其妙的点球。尽管洛兰特被辽足俱乐部要求不得评论裁判,但德国老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委婉地表示了不满:“我们本来两场比赛可以拿到6分,但是最后只得到了2分。”而对于裁判的“照顾”,辽足只能徒呼奈何,如果裁判问题得不到解决,辽足赛季前六的目标只能成为空谈。

  与“黑哨”相伴的,是在个别场次后传出的辽足踢人情球的传言,江湖传言辽足在个别场次前人员变动就是为了避免出问题。赛季开始前,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曾经明确表示,会对赌球的球员严厉处罚,虽然在前四轮辽足与赌球无关,但是刚刚出现的一些苗头也应该引起俱乐部的注意。

  外教洛兰特在入主辽足之初,豪言球队应该进入前四。但是从辽足前4场比赛的进程来看,洛兰特在对球员比如王新欣的使用上还让人有些看不懂,而且辽足在全部4场比赛中的后半段都出现被对手围攻的相同局面,而洛兰特对此却没有一次做出了有效果的针对性部署,让人对洛兰特的临场指挥存疑。而在加盟辽足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两次回德国探亲,德国老头也许太恋家了。

  本报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