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托雷斯坚信西甲水平胜英超 希望欧冠决赛战巴萨

    搜狐体育讯 虽然身在英超赛场,虽然英超劲旅占据了本赛季欧冠四强中的三席,但是利物浦射手费尔南多-托雷斯仍然认为西甲远比英超强大。

  西班牙国脚通过马卡电台袒露心扉,“必须承认,英超前四名的确强于西甲前四名。

除此之外,其他西甲球队的实力更强。”

  前马德里竞技队长在上周日的英超比赛中,收获了本赛季的第30粒进球,帮助红军主场3比1生擒布莱克本。作为刚刚登陆默西塞德的新人,英格兰球迷的耐心等待让他感激万分,“这里的球迷不会催促你,把你逼上绝路,而是给你时间,支持你。我在这里很开心。”

  谈起五月份在莫斯科进行的欧冠决赛,托雷斯希望那是利物浦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的巅峰对决。他说,“这里的人更想遭遇曼联,可是我认为决战巴萨才是最理想的结果。”

  1/4决赛中,红军以总比分5比3力克英超劲敌阿森纳,四年内第三次杀入四强。4月22日的半决赛首回合中,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4月30日,双方第二回合将转战斯坦福桥。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