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转会策略饱受质疑 俱乐部高层恐酝酿大变革

  近来尤文图斯俱乐部体育总监阿莱西奥-塞科成为舆论抨击的焦点,媒体认为本赛季斑马军团的引援存在问题,而作为球队球员交易的决策人之一,塞科不断为自己辩护。

  体育总监成众矢之的

  本赛季,尤文图斯的主要引援包括让-阿里安-鲍姆松、迪亚戈-门德斯、塞尔吉奥-阿尔米隆,放走了阿德里安-穆图,并一直试图卖掉基奥尔吉奥-齐耶里尼。

这些交易目前都成为外界用以攻击老妇人的“罪证”。

  现在已经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将挖来那不勒斯的皮埃尔保罗-马里诺,取代塞科成为俱乐部的体育总监。

  对于上述各种传闻,塞科并不能认同,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塞科说:“有时候,转会交易总是有遗憾存在的。

  “在球员交易市场,没有人具备完全不犯错的免疫力,仅仅站在旁边指责别人是最容易的工作。

  “我也为穆图的离开感到遗憾,但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历史上,曾经发生很多戏剧性的事件。我们也买入了很好的球员,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可能也很遗憾,因为莫莫-西索科转会到尤文图斯了。

  “我认为,在过去的两年里,尤文图斯的球员交易并没有大的问题。

  “我曾经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关注西索科的表现,最后我们下决心买下他,这种交易经历并没有让我们拿来炫耀。在我看来,西索科已经成为尤文图斯表现最好的中场球员了。”

  西西里魔兽或成尤文新政受益者

  对于外界的质疑,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吉奥瓦尼-吉格里没有对自己体育总监的工作发表直接看法,但他表示,球队正在极力促成帕勒莫巴西射手阿毛里的转会,而这次的转会交易将有更多的俱乐部管理者参与决策。敏感的媒体或许可以从中找到一些斑马军团变革的蛛丝马迹。

  吉格里说:“明天(当地时间4月15日)我们将举行一次会议,帕勒莫俱乐部主席毛里西奥-赞帕里尼、让-克劳德-布兰科(俱乐部总经理)、阿莱西奥-塞科和我本人将坐到一起,商谈关于阿毛里转会的问题。

  “这名球员吸引我们注意已经很久了,我们希望买下他。这次会面并不一定是决定性的,但它是整个交易的组成部分。”

  对于以往的几桩球员交易,吉格里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西索科是名伟大的球员,他已经证明自己的能力,并成为球迷们的新偶像。

  “我们一直认为迪亚戈-门德斯有成为超级球星的潜力,他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努力。

  “我们还签下了自由转会的梅尔贝里,也买来了年轻球员吉奥文科、马尔基希奥。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联赛前四名,取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

  “球迷们对于意甲冠军的饥渴感很强烈,夺冠是我们下赛季的目标。

  “国际米兰和罗马的实力很强大,与他们交手的经历证明,尤文图斯并不比他们差多少。为了弥补尤文图斯与他们之间的差距,我们还要在转会市场作出正确的交易决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戈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