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半岛晨报:看球纯当娱乐

  已经很少有人痛骂假球之类的事情了,中国足球那点事儿,再离奇的都见过了,区区一个假球实在不算什么。你看,球迷的胃口就是这么高——或者说球迷已经没有胃口了,中国球迷现在都很自重,看球前一定互相叮嘱:“哥们,看球纯当娱乐,珍惜生命,不要上火。”

  重新在网上搜索关于假球之类的新闻,又热热闹闹了一回。从当年的“渝沈疑案”、“3号隋波”、“甲B五鼠”,一直到“黑哨”入狱,“中超革命”天下大乱——中超赛场上越来越不火了,可是照样玩得高兴。从中超取材拍一部《无间道》注定精彩,说不定好莱坞翻拍后会拿更多奖。

  职业的缘故,经常听到各种关于足球的离奇消息。过去要是听到一件事,还挺天真地反问:“真的啊?怎么能这样?”现在连听都懒得听,或者听了之后说:“这有什么奇怪的,想当年比这牛多了的事情俺都见过。”完全变成一世故牛人。可是,这实在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

  这份职业很让人烦,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跟着变坏,就怕近墨者黑,所以常日三省吾身。不过,浸染其中还是会发现,这个圈子里有很多好人,他们很哥们很朋友,这也许是足球这项运动能发展下去的根源吧。A13b迟凤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