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麦迪道出火箭队致命弱点 思念姚明内线统治能力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盐湖城当地时间4月14日晚(北京时间15日),火箭客场96-105负于爵士,遭遇两连败。麦迪22分,斯科拉22分13个篮板。

  麦迪赛后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这是一个很难赢球的地方,他们的进攻效率很高,执行很好,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今晚做得好的是,他们有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麦迪说。

  麦迪谈到了火箭目前所缺少的东西,年轻球员太多,缺少老将的领导力。“我们现在有了很多更灵活的球员,他们更多地能抢球,可以去改善我们的进攻篮板球。”麦迪说,“但是,我们所缺少的是,在场上的老将领导力,我们有不少的新秀,卡尔(兰德里)和路易斯(斯科拉),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没有什么季后赛的经验,他们不知道季后赛的强度,在他们度过这一关之前,他们会苦苦挣扎的。”

  麦迪表示,在进攻问题很大时,火箭特别想念姚明。“由于去年我们也碰到同样的情况,我们知道在缺少他的情况下,怎么样去应付这种情况,我必须承担更多的角色。”麦迪说,“我觉得,这个赛季,我得到的帮助更加多一些,所以我们这个赛季比较成功。我们确实非常想念他,尤其是在我们的进攻出现苦苦挣扎的情况时,要知道,有他这样的球员在里面,我们的进攻要轻松很多。”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盐湖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斯科拉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