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绿衫军总结:一路高歌猛进 咸鱼翻身恐后无来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防守第一

  二、防守第一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的进攻并不算是联盟一流的,它的场均得分为100.5分,排在全联盟的中游靠前的位置。不过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的防守却是联盟最强的,无论是场均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还是场均限制对手得分,凯尔特人队都在全联盟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在场均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方面,凯尔特人队是41.9%,场均限制对手得分凯尔特人队目前是以90.2分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活塞队的90.1分。

综合考量,凯尔特人队的防守表现无疑是全联盟最出色的。正是凯尔特人队一流的防守本领限制了对手的发挥,这才使得凯尔特人队场均赢对手的分数达到10分以上。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的防守表现如此出色有加内特的很大一部分功劳,加内特本赛季在防守一端的出色表现已经让他成为争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之一。NBA季后赛是一个比拼防守功力的更大舞台,从NBA以往的历史来看,笑得更好、笑到最后的往往是那些具备一定进攻实力而且注重防守的球队,从这个规律来看,凯尔特人队正是符合这种类型球队的特点,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凯尔特人队将会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