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国王主场惜败于卫冕冠军 帕克邓肯联手贡献51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邓肯怪异表情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国王主场以99比101惜败于马刺,马刺依然落后黄蜂半个胜场,居西部第三。仅打了26分钟,依然贡献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帕克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11次助攻,芬利贡献19分3个篮板3次助攻。国王这边索尔蒙斯砍下29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豪威斯得到17分3个篮板3次助攻,加西亚有15分6个篮板5次抢断3次助攻进账。

  开场后,马刺在前两分钟里打出一波11比4的攻击波,奥博托和邓肯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前者得到5分,包括一次2+1,后者连得4分。国王的4分来自摩尔和豪威斯的跳投。此后豪威斯和索尔蒙斯联手拿下7分,邓肯跳投,勾手,上篮无所不能,连得6分,鲍文的三分使得马刺取得9分的领先,不过随后他们陷入了两分钟的得分荒,托马斯上篮吃到豪威斯的大毛,邓肯出现一次传球失误,尤德里和索尔蒙斯依靠罚球拿下4分。4分27秒,邓肯接帕克助攻跳投命中打破得分荒,随后他被换下场,国王趁机打出一波7比3的小高潮,尤德里罚球拿到4分,加西亚打三分成功,本节后三分钟,马刺打出一波11比4,芬利和帕克各得4分,再度将两队分差拉大,首节结束,马刺以36比26领先。

  第二节,国王开局打出一波9比4,豪威斯贡献6分。官方暂停后,奥博托中投命中,尤德里回敬一记中投,索尔蒙斯突然爆发,先是跳投打三分成功,接着底线突破反手扣篮,然后再命中一记转身跳投,尤德里再添2分,国王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这段时间马刺的2分来自邓肯的罚球。本节后半段,马刺逐渐找回节奏,他们防得国王在中场前3分半钟里一分未得,以一波12比5的小高潮夺回了领先优势,帕克贡献5分1次助攻。半场,马刺以56比51领先。

  下半场,索尔蒙斯连续三次突破得手拿下6分,为国王抢得先机。邓肯罚球后,帕克连续利用突破撕开对手防线,先是急停跳投拿下2分,接着助攻芬利和奥博托轻松得分,邓肯错外单打尤德里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经过一分钟的僵持,马刺连续四次进攻打成,帕克连得6分,国王这边在尤德里的策动下回敬6分。此后帕克出现一次失误,加西亚快攻上篮打成2+1,这一球拉开了国王反击的大部,他们打出一波9比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尤德里一人贡献4分。本节后两分钟,帕克包办了马刺的7分,马刺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国王顽强反击,前半节打出一波15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杜比贡献5分,威廉姆斯和加西亚各得4分,马刺这边只有芬利和邓肯两人得分。半节暂停后,索尔蒙斯突破上篮得分,帕克先是回敬一记三分,接着又上篮命中,芬利老当益壮杀进内线扣篮鼓舞士气,杜比回敬一记中投。此后国王错失了扩大比分的大好机会,邓肯吸引包夹后连续送出两次精妙的传球,奥博托和帕克轻松得分,比赛仅剩下1分钟,马刺领先4分。索尔蒙斯突破打三分成功后,芬利两罚全中,国王三分不中,遗憾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中锋斯班瑟-豪威斯,大前锋米基-摩尔,小前锋约翰-索尔蒙斯,得分后卫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组织后卫本诺-尤德里。

  马刺:中锋法布里西奥-奥博托,大前锋蒂姆-邓肯,小前锋布鲁斯-鲍文,得分后卫迈克尔-芬利,组织后卫托尼-帕克。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邓肯 | 索尔 | 蒙斯 | 尤德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