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石俊遇上倒霉事 钥匙丢车里差点砸破车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上星期三我起了大早,准备早点去按摩的,没想到车钥匙锁在车里这样倒霉的事也被我遇上了。

  一大早刚出门就看见车玻璃上有一层白白的雪,于是我打开车门拿雪铲铲雪,顺手就把车门给关了,嗨~没想到这雪还没来得及铲就看见车门自动锁上了。这回可好了雪也不用铲了我眼睁睁看着我的车钥匙放在车座椅上,就是拿不到。因为车是俱乐部配的所以我也只有一把钥匙。当时真是挺上火的但是也没辙,只好先坐巴士去训练了。更想不到的是我去找俱乐部拿备用钥匙他们告诉我这车居然只有一把钥匙,得了这回看来只有砸车了。和车行联系后他们很快就来人解决了,不过还好也没砸车窗,就是用一些专业的工具把车门撬开一点缝把钥匙拿出来了。

  这事也怨我自己太大意了,把他写出来也给大家提个醒以后可别在出我这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