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林忠仔获封号"小熊维尼" 自言从小许海峰是偶像

    搜狐体育讯 小小的眼睛,浓浓的眉毛,笑容可掬的面孔,再加上名字里“仔”字的出现,让林忠仔成为了赛场上“最可爱的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还有记者在提问前半开玩笑似地告诉林忠仔:“你知道吗,你长得真像维尼熊。”

  北京时间4月15日,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了第四天的角逐。在男子50米手枪的决赛中,林忠仔以总成绩667.2环的成绩夺冠。

  听到有女记者这么形容林忠仔,全场都乐了。还有一名外国记者为了知道这个笑话的真实性,特地将维尼熊的英文名字写在纸上,向这名女记者确认。不光场下的人在乐,林忠仔听到这个形象的比喻,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线。

  有着如此可爱形象的林忠仔在发言时也是出了一点小状态。“大家中午好!”这是他的开场白,但现场的扩音器却出了一点问题,没有把他的声音传播出来。“大家中午好!”林忠仔一边按着扩音器,一边重新说了一边。结果,他仍然遭遇了“失声”状况。颇有耐心的林忠仔仔细地按按扩音器,终于将“大家中午好”这几个传播到了大家耳中。

  “我首先要感谢我们国家体育总局的段世杰局长,还有射击中心的各位领导们,他们对我今天成绩的取得帮助很大。

”顺利夺冠,林忠仔首先感谢的人是领导。“请问你的业余爱好是什么?”对于可爱的林忠仔,外国记者也开始八卦起来。听到这个问题,林忠仔笑眯眯地说:“我平时的业余爱好就是看书,还有就是打打球。”

  24年前,当许海峰在男子50米手枪中为中国队射下第一枚金牌后,中国队就与该项目的金牌绝缘。能否再度站上50米手枪的最高领奖台,成为了大家殷切的希望。说起许海峰,林忠仔乐呵呵地说:“许总教练是我的偶像,我从小就在书本上认识他了。”

  不过,谈及北京奥运会上这枚金牌的把握程度有多大,林忠仔低调地表示:“在08年奥运会上,我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奥运会金牌。”(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末枪糟糕难阻林忠仔夺冠 男子50米手枪中国添金
       林忠仔:最后一枪确实紧张 积累经验奥运更关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忠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