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状态低迷火箭不敌丹佛掘金 赛后麦蒂怒斥队友

  晚报讯西部的常规赛收官战场虽然一片惨烈,但惨烈之中却又夹杂着不少诡异的成份。北京时间昨天,先是马刺惨败给了湖人,将西部第三的位置拱手让给了火箭,但随后出场的火箭却毫不领情,很快就以不抵抗的方式94:111败走丹佛,在将第三的位置还给马刺的同时,也随手帮助掘金把一条腿跨进了季后赛。


  由于巴蒂尔缺阵,盯防安东尼的重任只得落到麦蒂身上,这也直接造成麦蒂第三节只打了不到一半就吃到了四次犯规。而防守端的压力陡增也分散了麦蒂的精力,全场18次出手只命中了5球。

  由于杰克逊没有出场,近期状态低迷的阿尔斯通占据了更多的时间,但却只交出了10投2中的答案,他盲目而草率的进攻也让原本防守差劲的掘金过足了盖帽瘾。

  全场比赛,火箭的不抵抗表现得相当明显,全队一共出现了高达17次的失误,命中率也下降到只有35%,麦蒂对于火箭队糟糕的表现非常吃惊,“火箭队也需要这场胜利,但是我们的表现却像是胜利无关紧要,”麦蒂有些恼怒地说,“现在的这个时刻,尽管我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但是每个晚上,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我并不在乎谁是西部第一,我关心的是自己的球队现在表现如何。”

  在以不抵抗的态度输掉和掘金一战之后,火箭也得以留在西部第五的位置,这显然符合之前大多数人对火箭季后赛对阵的预期——选择爵士作为对手。的确,输掉和掘金一战还不至于让火箭被太阳反超,但他们计划中对阵爵士的主场优势也面临着不小的隐患。

  火箭目前的战绩是54胜26负,仅仅领先53胜27负的爵士一场。如果火箭在接下去对阵爵士和快船的两战全部败北,那爵士就凭借相互战绩的优势压倒火箭,将季后赛主场优势夺回。更为要命的是,如果火箭真的出现最后两战尽墨的情况,而太阳最后全场却全胜的话,那火箭也将会被挤到西部第六的位置,届时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很可能将是他们最不愿意遇到的马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