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何可欣期待奥运会夺金 16岁小丫不惧两名将竞争

    搜狐体育讯 4月15日中午,刚刚参加完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的中国体操队部分成员从德国法兰克福飞抵北京,在这次比赛中,中国16岁的小将何可欣以创纪录的高分获得了女子高低杠的金牌。在机场搜狐体育专访了这位有着“高低杠公主”美誉的小姑娘。

  何可欣表示自己今年的状态还可以,从多哈到科特布斯两站比赛发挥越来越好,特别是在下法的稳定性上有了很大提高。何可欣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尽管年纪比较小,大赛经验也不是很丰富,但是自己并不惧怕任何对手,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她有信心与柳金、塞梅诺娃等人一较高下。

  何可欣在本次德国站的比赛中,高低杠项目获得了16.850的高分,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冠军。这也她继多哈站在该项目夺冠之后再次问鼎。何可欣夺冠的这组动作编排难度极大,颇具创新价值,而她对于这套动作的驾驭能力更是让人惊叹。何可欣师从何花、刘桂成,是高低杠名将李娅的同门师妹,她的迅速也崛起也让人淡忘了拥有“李娅空翻”这样高难动作的李娅。

  由于连续两次在世界杯分站赛的比赛中夺冠,何可欣也成为了众多国家选手研究的焦点,但是在机场何可欣却并没有引起各路记者的关注,尽管名气不大,但是她却用一次次精彩演出为自己锁定了一个奥运参赛资格,也为中国女队多了一个奥运夺金点。

  何可欣坦言自己并不知道她已经被国外媒体热捧为“高低杠公主”、“霍尔金娜的接班人”,她现在要做的只是好好训练,接下来她还要参加5月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和世界杯天津站的比赛。16岁的何可欣显得十分内向,她表示自己尽管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是奥运会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柳金、塞梅诺娃包括特维德尔都有很强的实力,尽管自己的技术动作很有特点,但是要想夺得奥运冠军还需要做的更多。

  除了高低杠项目上具有超强的实力外,16岁的何可欣在跳马和自由操上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她的出现为中国女队在团体项目上冲击金牌又多了一个砝码,而如果她能在奥运会比赛中夺取高低杠金牌,她也将成为继马燕红和陆莉之后中国女队的高低杠奥运第三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