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女子全锦赛动态

高伟成黑马抓举摘金 陈燮霞挺举夺冠王明娟缺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安徽合肥,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奥运会选拔赛。女子48公斤级决赛挺举,老将陈燮霞,也是这个级别挺举的世界记录和亚洲记录的保持者,捧得了金牌,杨炼发挥并不出色获得银牌,获得抓举金牌的高伟只获得铜牌。

  高伟,她是以个人名义来参赛,目前还不是国家队的重点队员。她第一次试举的重量就定在120公斤,然而高伟三次挑战120公斤均失败,因此高伟只获得了此级别的抓举金牌。一旦高伟成功的话,她将平了此项目总成绩的世界记录和亚洲记录。目前全国纪录是由杨炼保持的120公斤。

    陈燮霞 第一次试举117公斤成功,杨炼试举120公斤时失败,因此陈燮霞已经自动获得了此级别的挺举金牌。最后陈燮霞仍有机会挑战120公斤试举,但是她也以失败告终。

  今天的所有目光均集中在国家队重点队员,名将王明娟因为备战奥运并未出现在赛场上。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老将陈燮霞和杨炼发挥的并不够好,另一方面,以个人资格参赛的高伟,在这次的抓举中表现稳健且出色,她获得了抓举项目的金牌。此前,她也并未被作为重点队员培养。(搜狐体育 频率妞)

  延伸阅读:奥运选拔赛高伟成黑马 名将杨炼陈燮霞抓举失误
              组图:女举奥运选拔赛开幕 全国女力士鏖战合肥
              希腊兴奋剂丑闻案揪出幕后者 国家队教练是真凶
              举重名将魏铁汉遇车祸离世 广岛亚运会曾获金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 杨炼 | 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