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受球迷追捧合影 陈金拒绝记者拍"裸照"(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0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正式开始,第一天进行的是各单项的资格赛。由于中国运动员都已经获得了直接参加正赛的资格,因此今天仍旧是安排的全队训练,地点不是在比赛场馆,而是在郊外的拉吉亚体育馆。>>>林丹能够摘得男单冠军吗?

  到拉吉亚体育馆的途中,要经过足球场和篮球馆,这里可以算是一个体育中心。然而,羽毛球馆外杂草丛生,就算是新山的出租车司机也不知道这里有一个羽毛球馆,连问了好几个人才知道到底在哪里。拉吉亚体育馆从外面看更像是一个大仓库,用何汉斌的话说,“马来西亚的房子就是一个盒子掏了两个洞当窗户。”由于场馆内没有空调,加之马来西亚在清明之后温度上升,馆里闷热无比,每个从馆里出来的队员都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嘴里直嚷嚷热,不少男选手直接脱成了光膀子。

  由于比赛在即,中国队的训练量并不算大,以恢复性为主,训练从上午11点半左右开始,持续了约1个半小时就结束了。此前陷入“打人事件”的林丹和奥运资格“命悬一线”的陈金自然是受关注的焦点,两人的表情都非常轻松,训练结束后也是与队员有说有笑。有新仙当地的大马球迷要求与林丹合影,他都非常配合。返回宾馆从大巴上下来的时候,陈金看到搜狐记者正在拍他,还冲着镜头说:“别拍啊,没穿衣服呢。”

  回到宾馆后,不少队员到游泳池泡了一会儿,说是游泳不如说是放松。一些年轻队员还加练了一些力量训练,而更多的队员则选择了在房间里睡觉这一最直接简单的休息方法。(陈书佳发自马来西亚新仙)

  延伸阅读:林丹未受“打人事件”影响 与球迷亲热合影(图)
              谢中博亚锦赛遭遇“下下签” 豪言目标就是冠军
              国羽在马来西亚家喻户晓 出租车司机最爱超级丹           
             
林丹小鲍"扫雷"不轻松 亚锦赛或验出真"金"所在

[国羽大马备战]
国羽大马备战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