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让步或成全米兰巴萨 目标射手效率可比C-罗

效率王加盟曼联?
效率王加盟曼联?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曼联曾十分渴望得到热刺射手贝尔巴托夫,切尔西和阿森纳也动过这个念头,不过热刺主席4500万英镑的叫价吓退了英超三强。联赛还剩四轮,三强再也没与保加利亚射手传出“绯闻”。不过热刺射手并不为自己的下家发愁,在得知弗格森将转移引援目标后,正在寻觅射手的AC米兰和巴塞罗那纷纷将目光投向白鹿巷当家射手。而弗格森则把目光瞄准了当今欧洲足坛最恐怖的射手,阿贾克斯球员亨特拉尔。

<<<<您认为亨特拉尔会加盟曼联吗?

  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贝尔巴托夫公开表示与意甲豪门扯上关系是他的“荣幸”,他愿意到其他联赛接受挑战。红魔主帅弗格森承认他会在转会市场开启后,把目光锁定在那些才华横溢的新星身上,已经27岁的保加利亚人显然不符合新星的标准,不过AC米兰和巴塞罗那听到这里一定很高兴,他们带走大红大紫的前勒沃库森射手的机会更大了。

  上赛季,哈格里夫斯,特维斯,安德森和纳尼等球星一起降临老特拉福德。苏格兰人表示今年夏天不会再像那样大肆采购:“我并不是一定要花钱,但我会去花点钱,我觉得我们还有一个位置需要加强,所以我们会在那里投资一点钱。要把最好的球员带来球队中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们有必要这么做。因为当你的球队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后,你必须保证你买来的球员完全对路才行。”

  的确,特维斯关键的客场进球让曼联回到主场轻松解决里昂,哈格里夫斯的绝妙任意球让曼联联赛夺冠形势大好,安德森和纳尼在中场的表现也让爵爷的选择更加丰富。弗格森说道,“今年,哈格里夫斯、特维斯、安德森和纳尼四位球员表现优异,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

    但弗格森也明确表示,他不拒绝在夏季引进新星,“当然我不认为我会像上赛季买那么多人,如果我们买进球员,那也肯定是些年轻人。”相比已经在英超闯荡两年的贝尔巴托夫,阿贾克斯天才射手亨特拉尔很有可能成为曼联的收购重点。荷兰人在本赛季32场荷甲联赛中攻入32球,场均1球的表现甚至可以与曼联当家球星C-罗媲美(28场联赛入28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安德森 | 贝尔巴托夫 | 哈格里夫斯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