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男子50米手枪慢射夺金 谦逊林忠仔不满最后一枪

  官网讯 “今天决赛的最后一发,我确实是不大满意。自己在处理最后一发的时候,做的不是很好。”虽然夺得了金牌,但林忠仔还是对自己有不满意的地方。

  4月15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男子50米手枪慢射在北京射击馆战罢,中国选手林忠仔以总成绩700.8环夺得冠军。

  对于主场劣势之说,林忠仔表示:“在主场作战,压力确实很大。但是赛前教练对我的指导,让我的心理得到及时调整,压力也得到了缓解。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正常发挥水平。但是今天决赛的最后一发,我确实是不大满意。自己在处理最后一发的时候,做的不是很好。”

  “林忠仔,我是来自福建的记者,我是你的老乡。”随后,一位福建记者套近乎,“今天夺得了金牌,是否会让你在北京奥运会上增添信心?”

  “您好,老乡!很高兴……”林忠仔高兴地说道,“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还有100多天,我要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现在的成绩并不代表奥运会也能打出来。我要吸取这场比赛的经验,为接下来的奥运会比赛做准备。”

  1984年,许海峰(许海峰新闻,许海峰说吧)在50米慢射项目上为中国夺得首枚奥运金牌。但24年来,中国队再没能染指该项目金牌。“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你有信心为中国重新夺得此枚金牌吗?”记者问道。

  “许海峰以前也是中国射击队的总教练,他当年为中国队夺得奥运会第一金,也是我的偶像。我从小在书本上就认识了他。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做好本职工作,并尽我最大努力夺取这枚奥运会金牌。”林忠仔认真的说道。(李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