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搜狐火线直击

记者手记:餐厅偶遇林丹陈金 早餐是三明治(图)

    搜狐体育讯 15日一早是抵达新仙后的第一次早餐,却走错了地方,正纳闷为什么没有遇到一个球员时,却意外撞见了林丹和陈金。

  由于几乎所有参加亚锦赛的球员和教练都被安排在了NEW YORK HOTEL,因此宾馆专门将赛事相关人员的早餐安排在了25层的一个大厅。当然,这是记者在一楼大堂的餐厅吃完后,在电梯口的告示上得到的信息,难怪早餐的时候连一个运动员都没碰上呢。

  尽管是走错了地方,却有意外的收获,偶遇林丹和陈金这两大新闻人物,也算是一个大收获吧。25层为运动员提供的早餐时间是上午6点半到10点,而林丹和陈金到一层餐厅已经过了10点。楼上的免费早餐没有了,只能到楼下来点餐。

  两人刚走进一层餐厅,服务员以为他们是来吃自助早餐的,赶紧用手指了指上面,告诉他们运动员是在楼上用餐。两人正准备离开,恰好碰见一个认识的运动员,在他的帮助下,他们让服务员明白了自己是要在这里点餐。沟通的障碍解除之后,两人选择了靠近出口的位置坐下。一会儿工夫,服务员端上来了咖啡和三明治,两人的早餐就这样解决了。比起在国家队集训时三餐都有食堂定时供应,这出外比赛就自己只能自己想办法填饱肚子了。(陈书佳发自马来西亚新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