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女子全锦赛动态

入场券之争必将火热 女举合肥选拔赛相当于奥运

   新华社合肥4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程士华 王恒志)2008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15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举重部部长钱光鉴表示,本次选拔赛意义重大,相当于一次奥运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安徽省体育局承办。据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春凤介绍,来自山东、湖南等39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比赛。对运动员意义更为重要的是,本次比赛对运动员能否赢得奥运入场券举足轻重。钱光鉴说:“这次比赛是为奥运练兵,是奥运的前哨站,将产生有可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意义重大。运动员将在这里充分感受奥运的气氛,保证8月9日的首枚奥运金牌能够顺利产生。我把这次比赛比喻为奥运比赛,也就是说相当于奥运比赛。这是我们第二次在合肥举行奥运选拔赛,从本次赛场条件、组织筹备等多个方面来说,安徽为中国举重做出了巨大贡献。”

  15日上午,赛事全面展开,48公斤级和53公斤级的运动员要在15日内决出胜负。48公斤级三名名将中,王明娟(王明娟博客,王明娟新闻,王明娟说吧)因代表中国参加举重亚锦赛,未能来合肥参赛,本次金牌的竞争主要集中在杨炼、陈燮霞两人身上。根据北京奥运会赛程安排,女子48公斤级有可能产生北京奥运的首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明娟 | 钱光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