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神秘强援即将星夜抵济 吕征半月后复查伤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主场战胜辽宁宏运,山东鲁能获得的不只是一场胜利,崔鹏、李金羽和吕征三名队员的先后受伤给图拔下阶段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困难。好在崔鹏伤势不重,已经跟随国奥队抵达塞尔维亚,但大羽和吕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一个等待复查,一个已经撕脱性骨折躺在了床上。在这种情况下,山东鲁能不得不加快引援步伐,据悉今晚一名强力外援就将抵达济南。

  3:1战胜辽宁后,山东鲁能从上到下都长出了一口气,“前两场没有拿下,大家的压力都不小,好在这场赢了,我们终于可以喘口气了。”赛后一位鲁能高层轻松的说道。由于上轮联赛结束后,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出国集训,联赛暂停一周,图拔也给了弟子们两天的休整时间,今天中午球队重新集中,并在下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量并不大。

  除了7名入选了国家、国奥队的国脚以及参加山东十一运队集训的小将外,大部分队员都参加了下午的训练。但在与辽宁队比赛中大腿受伤的李金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大羽的伤势还需要去医院进一步复查,现在还不能确定他的伤情,所以他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俱乐部的副总崔法强介绍了李金羽的情况。

  同样是受伤,本来已经入选了此次国家集训队的快马吕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辽宁后卫王超的一次凶狠铲断,他已经被确诊为左腿腓骨撕脱性骨折,至少要一个半月才能下床走路,能否赶上北京奥运会都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吕征的伤病恢复情况,崔法强表示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具体的安排,“现在有专门的队医在照顾他,另外他现在受伤的部位因为有淤血,还是有些肿,还不能做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大概半个月后,等到消了肿,会再给吕征拍片观察,到时候如果需要去北京治疗,我们会把吕征送到那里,医生也会根据他的伤情制定具体的恢复计划。”

  虽然在鲁能队内吕征不是主力前锋,甚至一度成为了边前卫,但他却是图拔手下一名重要的替补队员,他的受伤肯定对图拔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影响。再加上李金羽的伤情尚不明朗,主力中锋韩鹏还要多次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可以说山东鲁能已经是锋线告急了。在这种情况下,鲁能的引援步伐也逐渐加快了,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今晚就有一名外援抵达济南,“本来是要下午来的,但因为航班的问题,这名外援将在今晚抵达,是踢前锋的,但他的具体资料现在尚不清楚”。(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崔鹏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