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好运北京"马拉松用奥运路线 周春秀参赛为踩场

    搜狐体育讯 4月20日,“好运北京”马拉松测试赛将在北京举行,届时比赛将采用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路线,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国家体育馆“鸟巢”,途径众多历史地标。

对于这样一条路线,周春秀(周春秀新闻,周春秀说吧)等人也是第一次体验,教练梁松利表示“适应为主,成绩不会太好”。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包含男子和女子马拉松两个项目,从天安门起跑后,选手们将经过宣武、东城、崇文、西城、海淀和朝阳等六个区,最终抵达终点“鸟巢”。这条线路相比往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项目路线更为平坦,有利于运动员创造好成绩。线路沿途经过天坛、前门等标志性景点和金融街、中关村等现代商业区,同时会穿越北大和清华两所高校,充分展示北京历史与现代相融合的城市风貌。

  据了解,共有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116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报名参赛。而在采访赛事的媒体人数方面也达到了“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中较多的1196人。

  为了更好地备战这次比赛,周春秀等人已经于14日抵达北京进行封闭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好运北京马拉松赛,教练梁松利表示周春秀的状态尚未到达最佳,所以成绩不可能太好。“我们的整个备战计划都是以奥运会为中心,所以运动员的状态也会到那个时候才达到最佳,不能让他们的状态出来得太早。”梁松利表示,“我们也是第一次跑这条路线,主要是为了提前适应一下路线,考察一下对手,我们这次没有成绩指标。”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春秀 | 梁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