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华奥星空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于4月15日进行,组委会介绍了赛事的相关情况。目前,赛事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正式比赛将于明日打响。

  共有男女各4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男队为上海、辽宁、河南和八一,女队则是天津、辽宁、江苏和八一。这些球队都是国内顶尖的俱乐部,拥有很多著名前国手。

  此次赛事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举行,预赛于16日至18日在两个场馆同时进行。

根据预赛成绩,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则在首都体育馆进行。

  北京理工大学已经承办了“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工作团队也已经具有了丰富的经验。为迎接本次赛事,场馆的器材和设备都已经准备就绪,并进行了全面测试。

  首都体育馆则是首次举办“好运北京”赛事,但该场馆经过改造后已经焕然一新。场馆运行团队一丝不苟的按照奥运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也已经为本次赛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陈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