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杨檎:武汉成国足主帅摇篮 朱广沪将变身楚霸王

  古有戚务生,今有朱广沪。

  其实也不是很古,十多年前而已。戚务生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焦头烂额地退下来,然后一大步退到了云南,带领云南红塔队打起了甲A,打得莺歌燕舞人欢马叫,没多久就把自己从国家队的败军之将,打成了称霸一方的“云南王”。

  十多年后,朱广沪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更加焦头烂额地退下来,一大步退到了楚地武汉,准备带领武汉光谷队去打中超了。从朱广沪在武汉被追捧的场面,以及从全国各地发来的贺信贺电可以看出,朱广沪极有可能在武汉打得莺歌燕舞人欢马叫,然后把自己从国家队的败军之将,打成名扬四海的“楚霸王”。

  武汉队很有意思,为女足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主教练,又接纳和安抚被男足国家队遗弃的主教练,一不小心就成了男女国足主教练的双料摇篮。朱广沪也有意思,从中超来回中超去,短短三年时间,就游过国家队这条淹死过多条人命的大河,又在中超成功上岸了。

  最有意思的是当初朱指导麾下的一百单八将(也有资料统计说是106人),在被时任国家队主帅的朱指导招去进行“国家队一日游”的时候,许多看官看不明白,不知道他们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但是现在朱指导中超再就业,这庞大的“国家队阵容”就凸显出他们的作用来了:从中超的天南地北发来贺信贺电,贺朱指导上岗成功,贺武汉队拥有了国家级教练,贺中超有了国家级水平,贺得一塌糊涂。

  但让人相当纳闷的是,在国家队帅位上被骂得体无完肤的朱广沪,为何一回中超,又被夸得惊天动地,甚至他原本不堪回首的国家队主教练经历,也成了他光辉形象的光辉注脚?仿佛当初带领国家队见谁输谁,球迷和媒体都恨不得亲自扑上去掐他脖子的,不是朱广沪而是李广沪张广沪。

  原来只知道是国家队水平低,现在才明白,其实咱们的联赛水平更低。戚务生和朱广沪,两个人的重生,充分说明了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