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中国足球报:“金市”之惑

  “金市”之惑

  事件:甲A时期,成都以金牌球市著称于中国足坛,球场上此起彼伏的“雄起”声成为成都球市的标志。蛰伏多年后,成都谢菲联队再次激起西部球迷的热情,“雄起”之声再次回荡在成都体育中心。然而,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3轮比赛中,成都却出现了不谐之音。
在球市回暖的大背景下,成都球迷纷纷回到赛场为成都队加油助威。这使得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部分假票出现在上周六的成都体育中心。赛前,当地公安部门从20余名票贩子手中收缴了上百张假票,他们正在对假票的来源进行追查。另外,在蓉连之战结束后,当大连海昌队离开球场返回住地的路上,遭到了一部分人的“袭击”,矿泉水瓶、石块等杂物纷纷砸向大连队乘坐的大客车,前车门的玻璃被砸碎,幸好没有人受伤。

  点评:伴随着中超联赛深入,各类围绕球场的治安事件也有所增多。成都出现的假球票从侧面反映出中超球市回暖,有人想借机发不义之财。球迷应当从此事中吸取教训,不要从不正常渠道购买球票,以免上当受骗。当地公安机关同样应当紧抓线索,尽快查出制售假球票的幕后黑手,使球迷拥有一个良好的购票环境。对于“袭击”客队大客车的事件,在以往的联赛中曾屡屡发生,对于客队的安保工作,当地赛区应与安保部门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大力度。与过去不同的是,以往客队受到攻击,大多是因为主队输球,球迷在客队身上发泄怨气,而现在,大连队在输球的情况下也被攻击,这一变化应当引起负责安保的部门的高度注意,千万不要以为主队赢球,就一切万事大吉。

  上一篇 下一篇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 基本满意 不太满意 不做评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