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图拔大帅练兵仅剩15条枪 鲁能引援险"饥不择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1、2、3……15,一共才15个人,大范围分队比赛都打不了呀!”15日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重新集中,但场面却把前往采访的记者吓了一跳:在国足、国奥“大肆”抽调之后,图拔手里竟然只剩下了15条枪。

  休整了两天后,图拔率队在今天下午4时现身俱乐部基地。但是,塞尔维亚人的眉头却一直没有舒展开。“图拔要是高兴那就不正常了,大部分主力都走了,现在连分队比赛都凑不齐人数,你说他(图拔)能不急嘛!”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其实,对于放走7名国字号,图拔心里100个不愿意,在刚结束不久的鲁辽之战中,韩鹏、周海滨等人已经找到了最佳状态,但现在却再次离队。“我当然希望国脚归队后会有个好的状态,但我估计27日鲁连之战上,国脚的状态和联赛首轮差不到哪去。”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同样忧心忡忡。而另外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则直言,“国字号球员几乎每次归队,状态都不好,太让人奇怪了。”

  唯一令鲁能感到欣慰的消息是一名外援将于今夜抵达济南。但是,济南媒体记者并未打探出这名外援的身份,以致于济南同行都以用了“神秘”一词。“其实并不神秘,只是我们现在需要核实一下这名外援的身份,毕竟有些事情不能光听对方去说,还是自己核实一下比较好。而且现在只要是稍微知名的球员,在互联网上都可以查到其真实的经历、进球纪录、状态。”一位俱乐部高层解释了“神秘”的原因,他还表示,“这几天陆续会有外援来试训,我们的原则是,不管对方是哪国的,只要有实力,就会与其签约。”

  此外,对于媒体和球迷指责俱乐部不近人情,拒绝探望吕征的问题,鲁能也做了回应,“我们感谢外界对吕征的关心,但伤员需要休息,太多的探望显然会影响到小吕的康复速度,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