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女子全锦赛动态

女举全锦赛53KG 名将邱红霞夺抓举和总成绩两金

   华奥星空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 杨莉)2008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首日53公斤级比赛中,邱红霞以抓举100公斤、总成绩225公斤收获两金,挺举金牌被广西选手韦荣媛夺得。

  女子53公斤级决赛于今天晚上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抓举的比赛,2007世锦赛挺举和总成绩冠军李萍开把重量为95公斤,却意外失手,随后这位湖南妹子第二次试举该重量再次失利,面对最后一次试举机会,李萍显然心理上受到一定影响,最后以失败告终,并失去该级别总成绩。

  2006年世锦赛三冠王邱红霞将开把重量96公斤稳稳举过头顶后,第二把、第三把先后成功举起98公斤和100公斤。

  福建泉州小将陈晓婷发挥出色,前两把轻松举起96公斤和100公斤后,第三把将杠铃加到了103公斤,如果她能举起该重量,将平该级别抓举全国记录、破亚洲和世界记录,最终陈晓婷冲击103公斤遗憾告负。

  抓举比赛结束后,陈晓婷和邱红霞的成绩同为100公斤,由于邱红霞体重偏轻夺得金牌,陈晓婷收获一银,上海姑娘熊丽以99公斤将铜牌收入囊中。

  挺举比赛随后进行,李萍的开把重量就加到了123公斤,第一把试举成功后,第二把、第三把连续冲击126公斤均告负。

  邱红霞第一把试举121公斤成功,第二把、第三把先后成功举起123公斤和125公斤;而陈晓婷三把试举仅一把成功,挺举成绩为115公斤。

  挺举比赛结束后,广西姑娘韦荣媛以126公斤获得金牌,邱红霞和卢秀婷均举起了125公斤,因邱红霞体重偏轻获得银牌,卢秀婷收获一铜。

  最终邱红霞夺得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韦荣媛获得挺举金牌。至此女举全锦赛首日比赛全部结束,明日将进行58公斤级和63公斤级的角逐。(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红霞 | 陈晓婷 | 韦荣媛 | 卢秀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