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不提亚洲杯成绩指标 点评日朝两对手特点

    搜狐体育讯 在得知亚洲杯举办地由原来的马来西亚变成现在的越南后,女足主帅商瑞华显得很平静,因为在他看来,在哪里打都是一样的,都是在为奥运练兵,仅此而已。

  据了解,今年亚洲杯之所以改变地点,主要是因为马来西亚队并没有进入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另外越南对承办亚洲杯表现出了较高热情。“比赛地突然改变对咱们来讲没什么影响,因为时间并没有变,只是地点更换了而已。”商瑞华说,“其实在哪儿都照样打,只不过越南可能会比马来西亚更热一些,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咱们在那样的环境下打比赛不好受,对手也是一样的,这样对谁都公平。”

  女足亚洲杯将在今年5月28日正式打响,6月8日结束。此前有消息说,足协已经给女足制定了“亚洲杯进入前两名”的目标。对此,商瑞华表示自己并不会在乎成绩如何。“现在打这样的比赛其实就是为了给奥运会提供更多的练兵机会,现在打的所有比赛都是在为奥运热身,因此成绩不是最主要的,我也不会给队员们下达什么目标。”商瑞华说。

  虽然自己表示不看中成绩,但马良行在2006年获得的冠军也多少给商瑞华带来了一些压力,“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会争取打好,不过主要的还是练兵,通过这样的正式比赛来检验自身的不足。”

  18日,亚洲杯抽签仪式将在胡志明市进行。目前,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被确认为种子队,而朝鲜队和日本队则被分在了第二档,也就是说中国女足将肯定会在亚洲杯上同朝鲜或者日本队分在一组。

  根据规则,小组前两名球队可以获得出线权。对于分组情况,商瑞华同样看得很淡,他说:“跟谁分在一起都无所谓,我还真希望在奥运会前能跟这两支球队好好过过招,毕竟他们现在是亚洲最强的球队,而且两支球队的风格也是完全不同,朝鲜队的体能和拼抢是优势,日本队则更注重脚下技术,可以说无论跟谁交手对于咱们来讲锻炼价值都非常大。”(凉凉)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