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切尔西主场憾平维冈 赶超“红魔”难度大增

  据新华社伦敦4月14日电

  联赛领头羊曼联队本轮主场2:1力克“枪手”阿森纳队,联赛排名第二的切尔西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继续向“红魔”施加压力。上半场比赛“蓝军”获得不少破门良机,但阿内尔卡的头球吊射和米克尔的近距离头球攻门都无功而返。


  进入下半场,切尔西队用乔·科尔换下马卢达继续加强进攻,主队的努力终于在第55分钟时收到成效;上场不久的乔·科尔右路传中,阿内尔卡在禁区内护球并回敲给插上的埃辛,后者一脚大力抽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在此后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维冈队全力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下半场补时第二分钟,维冈队替补球员库马斯送出一记弧度绝佳的传中球,赫斯基后点飞身垫射攻破了捷克国门切赫的十指关,也击碎了切尔西主场全取三分的美梦。

  此役过后,切尔西队落后曼联队5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的情况下,切尔西队想要赶超势头正猛的“红魔”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