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勇士客场落败无缘季后赛 骑士主场罚球绝杀76人

  据新华社报道 金州勇士队在14日的NBA常规赛中客场以116:122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彻底无缘季后赛。

  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在第四节拿到了全场28分中的11分,纳什得到13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
目前太阳队稳居西部第六,并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占据主场优势。勇士队杰克逊得到23分,埃利斯得到20分。本场失利后,勇士队已经与季后赛无缘———在常规赛仅剩一场的情况下,勇士落后丹佛掘金一个胜场;但由于掘金在两队的交手记录中占据优势,勇士已没有机会再次上演去年的“黑八奇迹”。

  克里夫兰骑士队依靠德文·布朗在最后0.2秒时的罚球,以91:90险胜费城76人队。威廉姆斯在终场前5.1秒时的后撤步投篮命中,让76人队将士以为胜券在握;但随后达勒姆贝特对布朗犯规,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后判定犯规成立,布朗罚球命中让76人队到手的胜利“飞了”。本场胜利使得骑士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华盛顿奇才时占据了主场优势。

  奇才依靠“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17:11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同时也让对手彻底无缘季后赛。马森得到奇才全队最高的31分。步行者队失利也把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拱手送给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也是后者自1999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99:93战胜纽约尼克斯队,“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都没有上场;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以91:75战胜迈阿密热火队,猛龙锁定西部第六的位置,将在季后赛中遭遇奥兰多魔术队;休斯敦火箭队以96:105不敌犹他爵士队;在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芝加哥公牛队上演了一场“飙分大战”,最终公牛以151:135胜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1:9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连续第二年排名西部第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