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黑色新闻"再袭中国足坛 中甲一球员遭车祸身亡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中国足球历来少不了“黑色新闻”,中甲联赛刚战两轮,场内冷门迭出,场外也传出噩耗,南京有有队一名年轻球员遭遇车祸身亡。

  在4月12日的中甲第二轮中,南京有有队主场1:0战胜南昌八一获得胜利,外援谢里奥打进唯一一球,但进球之后的谢里奥并没有庆祝,而是双手指天;之后所有队员都奔向角旗附近,围成一圈做出了指天的动作,比赛结束后,有有队也没有大肆庆祝胜利。
昨天噩耗传出,所有人才恍然大悟,有有队员是在用一场胜利向因车祸身亡的队友王冬雷送行。

  据了解,车祸发生在4月5日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幕时,当时南京有有队客场挑战无锡中邦,没有进入球队18人名单的王冬雷未随队前往无锡客场,当晚他因故外出,结果乘车在双桥门高架发生车祸,他和司机双双身亡。至于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和细节,警方仍在调查之中,并没有公布结果。南京有有队的总经理肖旭也只是承认确有此事,却没有透露具体情况。

  王冬雷生于1985年,辽宁人,2006年到有有队,身披主帅胡云峰当年穿过的23号球衣,不过司职前卫的他很少在正式比赛中登场,本赛季初曾被挂牌,最终留队,不过新赛季尚未得到出场机会,直至这场惨剧夺去了他年轻的生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冬雷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