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沙尔克5-0科特布斯 库兰伊大爆发狂入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4:00,德甲联赛第29轮战罢4场,其中,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在客场0-5惨败给沙尔克04,邵佳一本场比赛依旧因伤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本场比赛之前,科特布斯取得联赛三连胜,状态正佳。而沙尔克04则在上周大比分惨败给不莱梅,主帅斯隆卡也因此丢掉了帅位。本场比赛,沙尔克由布斯肯斯和穆尔德两位主帅共同执教。而沙尔克也只是在上周不敌不莱梅的首发阵容上做出了一处调整,克尔斯塔季奇被拉菲尼亚所取代。而科特布斯方面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巴西拉和索伦森两人获得首发机会,耶利奇则只能坐在板凳上。而邵佳一则仍然因伤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开场不到3分钟,特雷梅尔就没收了桑切斯的一脚射门。第7分钟,里维奇接罗斯特妙传后一脚射门被挡出。11分钟,达席尔瓦送出妙传,然而索伦森却未能把握这一破门良机,将球射失。13分钟,科特布斯后防出错,被库兰伊在禁区内得球并在门前12码处射门,但皮球打偏。科特布斯逃过一劫。18分钟,特雷梅尔抢在库兰伊之前将桑切斯的传球截下。19分钟,特雷梅尔又扑住了桑切斯门前8米处的近距离大门,再次化解门前险情。28分钟,沙尔克获得任意球机会,潘德尔的射门未能给特雷梅尔制造威胁。

  然而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科特布斯还是未能避免丢球。潘德尔带球下底回传禁区内的博尔东,后者一脚劲射,达席尔瓦忙中出错,在库兰伊干扰下不慎自摆乌龙,解围时将球踢入本队大门。这粒乌龙球也导致科特布斯客场0-1落后。

    37分钟,沙尔克再下一城,恩斯特和潘德尔做出精妙配合后,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库兰伊,无人防守的他直接起脚射门,茨维塔诺维奇虽然挡了一下,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沙尔克将比分扩大为2-0。

  41分钟,沙尔克再下一城。桑切斯送出巧妙直塞球,库兰伊得球后晃开空当,在禁区前沿一脚出其不意的远射破门,特雷梅尔鞭长莫及,科特布斯在10分钟内连失三球,0-3落后。43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机会,小阿尔滕托普的头球被挡出后,库兰伊的补射又被科特布斯后卫在门线上解围,避免了再次失球。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沙尔克04带着3-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用拉德季奇换下表现不佳的米特雷斯基。46分钟,齐比希的射门打偏。51分钟,潘德尔的任意球也被挡出。52分钟,拉菲尼亚22码外的远射被特雷梅尔接住。55分钟,桑切斯的头球攻门偏出。57分钟,博尔东门前10米外的射门被挡出。59分钟,沙尔克扩大比分,茨维塔诺维奇右路横传,恩斯特中路得球后巧妙直塞撕开科特布斯后防线,库兰伊成功反越位突入禁区直接面对特雷梅尔,他右脚将球送入球门远角,帮助沙尔克04将比分扩大为4-0。

  60分钟,科特布斯再次换人,耶利奇换下了里维奇。62分钟,小阿尔滕托普20码外的射门打偏。63分钟,巴西拉阻挡库兰伊,吃到一张黄牌。67分钟,桑切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70分钟,科特布斯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瓦西尔耶维奇换下巴西拉。72分钟,达席尔瓦为安格洛夫送出妙传,可惜后者越位在先,错失得分良机。75分钟,耶利奇的射门打飞。76分钟,沙尔克用阿萨莫阿换下施特赖特。77分钟,安格洛夫22码外的远射偏出。78分钟,索伦森被黄牌警告。这也是他本赛季吃到的第5张黄牌,下轮他将缺席和罗斯托克的比赛。

  8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下底传中,库兰伊中路包抄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沙尔克04将比分定格在了5-0。84分钟,库兰伊在人们的欢呼声中被拉尔森换下。87分钟,耶利奇未能及时接应达席尔瓦的妙传,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87分钟,沙尔克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琼斯被格罗斯穆勒换下。88分钟,阿萨莫阿险些接小阿尔滕托普传球破门。但最终,沙尔克04还是在主场5-0大胜科特布斯,如愿全取三分。

  出场阵容:

  沙尔克(4-2-3-1):1-诺伊尔/24-潘德尔、5-博尔东、2-韦斯特曼、18-拉菲尼亚/8-恩斯特、13-琼斯(87’ 21-格罗斯穆勒)/19-小阿尔滕托普、6-施特赖特(76’ 14-阿萨莫阿)、27-桑切斯/22-库兰伊(84’ 9-拉尔森)

  科特布斯(4-2-3-1):1-特雷梅尔/6-达席尔瓦、24-米特雷斯基(46’ 28-拉德季奇)、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4-安格洛夫、3-巴西拉(70’ 14-瓦希尔耶维奇)/10-里维奇(60’ 30-耶利奇)、11-斯凯拉、7-罗斯特/29-索伦森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 梅尔 | 桑切斯 | 德尔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