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球迷坚信查尔顿将撑到最后 郑智进球荒指日可破

民意调查显示,查尔顿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

    搜狐体育讯 在被南安普敦1比1逼平后,查尔顿进军附加赛的梦想几乎已经破灭。当地媒体对强大的查尔顿最后很可能连附加赛资格都得不到而感到惋惜,主帅帕杜也对查尔顿目前的情况作出了分析,认为在山谷球场丢分太多,是造成现在被动局面的关键。

  联赛只剩下三轮了,查尔顿与升级区的差距却依然还有4分,这还不算升级区外少赛两场虎视眈眈的狼队。哪怕最后三轮比赛全部取胜,查尔顿也还需要看别人脸色:得指望水晶宫、狼队、伊普斯维奇这三支排在身前的队伍一齐连续输球,才有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可能。

  本周末,查尔顿将作客鲁福斯球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赛季初期,该队一度跌入降级区,正是在凭借在山谷球场一球击败查尔顿的关键战役,让球队士气大振,从此走上了强势反弹之路,现在,他们排在联赛第十四,升级无望,降级无虞。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只有胜利才能保住理论上的升级希望的查尔顿再无不胜之理。

  近日,查尔顿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民意调查。这次的主题便是查尔顿下一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查尔顿是否还有机会?这里的机会不是本场比赛的胜负,而是查尔顿进军附加赛的资格。--您认为查尔顿是否还有机会?

  虽然球队成绩起伏很大,战绩十分不理想,但是鳕鱼球迷对于球队的支持却始终如一。在已参加投票的1188人中,认为查尔顿还有获得附加赛资格希望的有68%的球迷,不置可否的有10%,只有22%的球迷认为球队已经与升级无缘。

  显然,对于自己支持的球队,球迷总是给予最大的热情,不抛弃、不放弃,这样的精神势必感染鳕鱼众将士。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郑智最近的比赛里虽然已经重回主力阵容,但是发挥与其本赛季的巅峰期还有一定的差距,而查尔顿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郑智这样的核心,在关键时刻的致命一击。

  已经在联赛太久未能收获进球的郑智一直在努力寻找着个人赛季的第十个进球。上轮联赛,冬歇期转会查尔顿的格雷终于时隔13轮后破荒,但愿郑智也能沾沾队友的运气,重新找回自己的进球感觉,帮助查尔顿保住最后一丝的升级希望。

  (任天堂)

国际足球社区推荐
[枪与魔的差距-两个进球] [世界上只有一匹独狼] [愈挣扎,愈有快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