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继海:郑智绝对英超水准 多家英超球队找上门来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曼城同桑德兰的英超联赛中,我国球员孙继海用一次首发并打满全场完成了自己在英格兰赛场上的第150次出场。在比赛中,孙继海发挥得十分出色,帮助曼城2比1取胜对手。同时在赛后《曼城晚报》的最佳投票中获得了10%的选片,仅次于埃拉诺的48%和门将哈特的12%,位居全队第三。

  对于这场特殊意义的比赛,孙继海却看得很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继海表示,这是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孙继海说:“其实,我在英超,现在就是把足球当作一个职业,一个工作而已,这里的人,这里的球员,也都是这样的看法,我们每天上班做的工作就是训练,比赛,和一般人上班的感觉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

  谈到自己现在作为中国球员在英超的唯一旗帜时,孙继海说:“不光我一个,董芳卓也在英超,而且人家是在曼联,那是世界顶级的俱乐部。如果不是因为伤病,他也一样会出现在英超赛场。另外,还有郑智,虽然他现在在英冠,但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英国足球界的认可。我认为,他完全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回到英超。”

  在经过了赛季初期的等待之后,继海现在已经能够保证一定的出场时间了。在谈到其中的秘诀时,继海说:“我一直正常训练,保持着状态,主教练通过训练也认可我的能力。尽管在这个赛季,我的出场次数比前几年少,但我还是总能进入到大名单中。英超非常激烈,队员的受伤就像家常便饭,他们受伤时,而我一直能保持好状态,所以主教练就派上了我。”

  然而尽管如此,孙继海目前还面临着续约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他表示现在完全没有压力,现在踢球完全是在享受乐趣。而曼城从上到下,也都希望继海能够和俱乐部续约。不仅如此,继海还在采访中透露,几家英超俱乐部,以及一支即将升超的英冠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因此球迷完全可以放心,我们在下个赛季一定还能看到驰骋在英超赛场上的中国太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