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大奖赛首战鸣金 河南队仅小将郎波获铜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一站比赛前天在浙江萧山结束,以部分队员出战的河南田径队仅获得1枚铜牌。这一成绩较好地反映出了河南田径在全国的地位,他们要想重现昔日的辉煌还有艰苦的路程要走。

  为河南队获得唯一一枚奖牌的是小将郎波。他在男子400米决赛中以47秒03的个人最好成绩名列第3,避免了河南队被剃光头的命运。这枚铜牌对于他本人和河南队来说都是一个新突破,但由于成绩太差,根本不具备在全运会上竞争的实力。另外河南队较有实力的几个项目都没有比好,男子铅球获得第6,女子标枪名列第7,男女长跑、接力、跳远干脆连前8都没进。

  据省田径中心主任胡庆元介绍,这次比赛是河南队冬训后的第一次室外比赛,还有些不适应,另外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5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田径达标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将是今年奥运会前最重要的比赛,河南队正为这个比赛全力备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