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李玮锋留在申花为"保持状态" 与俱乐部更好沟通

  早报记者 张宴飞

  抵达贝尔格莱德的国奥队,在机场受到了“瓦尔特”的热烈欢迎,但在国奥大部队中后防大将李玮锋却意外“消失”。据悉,就在国奥出发的前夜,李玮锋通过申花向国家队请假,因要处理个人问题,他将暂时留在国内,此申请也得到了国奥批准。
但杜伊还是要求他在20日之前赶到塞尔维亚参加国奥的第二场热身赛。

  申花总顾问张德发昨晚表示,大头暂时留队是为了更好地保持状态。“没有其他原因,就是通过与全队合练,迅速提高比赛状态,我们将这个情况与国奥进行了说明,也得到了允许。23日前,李玮锋会从上海直接前往塞尔维亚,参加国奥的第二场热身赛。”张德发说。据了解,在周一下午申花与无锡中邦的热身赛中,李玮锋已披挂上阵。不过,申花官方说法“保持状态”显然只是一个托辞。据悉,李玮锋留沪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希望与俱乐部更好沟通,尽快改变在球队不能出场的尴尬局面。

  此外,经过北京专家的会诊,孙祥的伤情并不是特别严重,有望在两三周内就能及时恢复。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塞尔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