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天津“水滴”封场让国足为难 龙哥出面封场推迟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又是张吉龙出手,又是世界杯预选赛。正当中国队因为奥运比赛场馆“封场”不得不重新寻找主场之时,已经上调到北京奥组委出任竞赛部部长的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又一次出手———“水滴”将在中国队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再“封场”!

  “水滴”封场让国足为难

  中国队后面两个主场早已定在天津,天津为奥运会准备的“水滴”球场已经决定把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与卡塔尔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作为奥运测试赛,但是按照规定,奥运会比赛场地在正式比赛前两个月必须“封场”,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是6月7日,这个日期球场正好开始封闭。

  在得知此消息后,足协曾经考虑将主场更换为天津泰达体育场。不过,因此前中国队亚洲杯比赛时那里的主场气氛很差,所以上下都一致否决了这个提议,而如果离开天津,这个日期北京、上海、沈阳都将“封场”。广州场地没有问题,但国家队教练组认为到时候气温太热,不适合比赛;昆明天气好,但中国队6月2日打完客场与卡塔尔比赛后再上高原,高原反应会把国足的体能拖垮。杭州、武汉和成都三座球场都举办过女足世界杯,场地条件都没有问题,但是因为一场比赛盈方公司要收取当地至少300万元(不包括接待费用等,所有预算至少需要400万元)承办费,这些城市从一开始就没有考虑过承办比赛。“上座率根本无法保证,昆明一场比赛实际购票进场的球迷不到两万,你说在成都能超过昆明一倍?就算体育中心坐满,平均票价高达100元一张,仍然会亏本”,成都市足协领导在表示没有接到过中国足协关于承办比赛的电话时说。

  龙哥出面让“水滴”封场推迟

  前段时间,张吉龙在北京奥运会工作异常紧张的情况下,仍然抽空到吉隆坡参加了亚足联会议,并且在吉隆坡生病,吓出亚足联一阵冷汗。张吉龙目前在中国足协没有职务,但仍然是亚足联副主席。他曾经考虑推荐足协其他人进入亚足联,但是被拒绝。

  国足的主场警报拉响后,足协国管部又一次想到了求助张吉龙。由于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6月14日结束,10天左右的时间对于奥运场地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况且“水滴”此前还没有进行过测试赛,因此张吉龙决定上报国际奥委会,推迟对“水滴”的封场。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水滴”才开始进入全面封闭。

  又讯昨天,中国队一行18名队员已经抵达美国西雅图。在吕征和季铭义缺席拉练后,福拉多带上了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的河南前锋杨林和深圳队后卫忻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