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射击队替补夺冠显主力尴尬 选拔规则再度遭质疑

老将高娥

  新华社发

  刚刚获得世界杯女子飞碟多向金牌的老将高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陷入尴尬,因为在银、铜牌选手大谈不远的奥运会时,早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她却要故作镇静———

  本届射击世界杯赛是北京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射击比赛,为此世界各国和地区的高手齐聚北京,各个项目金牌得主也就是奥运会赛场上最大夺冠热门。不过我国著名女子飞碟多向运动员高娥除外,射落金牌的她几乎注定缺席北京奥运会。 >>你认为中国射击队选拔制度合理吗?

  替补横刀立马夺冠

  现状之尴尬:正选怎么了?

  前日出现在世界杯女子飞碟多向靶场的高娥,和许多国内外朋友打着招呼——45岁的年龄和超长职业时间让她结识了太多人。已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高娥,曾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各收获了一枚铜牌。 >>你认为奥运正选为何频有糟糕表现?

  在上个月国家射击队进行的队内选拔赛中,高娥并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虽说保留着奥运会替补身份,但根据惯例,高娥是无法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比赛中,她和队友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刘英姿,以及多哈亚运会冠军选手陈丽一并参加了女子飞碟多向比赛。

  资格赛中,刘英姿和陈丽先后落马,只有原本边缘的老将高娥挺身最后决赛。决赛8名选手中,朝鲜选手占了三个位置,被包围的高娥的形势并不被看好。

  决赛中,高娥稳扎稳打,当25发子弹打完后,她仅脱靶3发,从而以93中的成绩获得金牌。朝鲜选手以总成绩90中获得银牌,来自俄罗斯的选手拉利切娃以总成绩89中获得铜牌。“很高兴,得到冠军。”在赛后混合采访区里,高娥说,“是的,许多世界高手都来了,可我也是高手呀。”

  延伸阅读:高娥突出朝鲜选手重围 女子飞碟多向奋勇夺金牌
       高娥夺金无奈落选奥运会 老将为比赛设备提意见
       女子飞碟多向资格赛 高娥列第一刘英姿惨遭淘汰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娥 | 刘英姿 | 陈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