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黑龙江晨报:裁判被罚下课规则谁来完善

  京鲁之战当值主裁判陈红辉由于严重错漏判而遭禁哨,这是中超联赛开战以来第一个下课的主裁判。

  众所周知,自2004年罢赛风波导致北京国安与周伟新所代表的广东籍裁判产生鸿沟后,中国足协近几年来都尽量避免安排广东籍裁判主哨北京国安。

谁会想到,京鲁之战陡然派出广东籍裁判陈红辉来主哨,难道中国足协忘记了“鸿沟”之嫌吗?

  有一种说法是,中国足协虽然有7名国际级裁判,其中有多数与京城脱不开干系——或是北京户籍,或毕业于北京体育院校。如此安排,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我们一直在寻求和国际足球接轨的道路,唯独在裁判工作上很少涉及。国外顶级联赛的裁判也有业务上的失误,但其公信根基没有受到挑战,因为在不好的苗头出现时,游戏规则的制定者总能及时找到补救之法。

  鲁迅说,中国的事太复杂,搬一张桌子都要流汗流血。这话用在中超的裁判事件上真太合适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红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