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五因素促陕西崛起 不惧魔鬼赛程重点解决攻击力

  2胜2平积8分,陕西中新浐灞队目前排名中超联赛第2,出色的战绩让球迷非常兴奋。昨天下午,“西北狼”将士在西安重新集结,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球迷们前来观看“西北狼”的训练,打出了“浐灞是冠军”的横幅。在训练时,浐灞俱乐部高层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解析了浐灞雄起的原因。

  五因素促浐灞崛起

  如果把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优异表现比作一记冲击中超传统格局的“重拳”的话,那么顽强的精神面貌、成熟的阵型打法、可靠的板凳深度、稳定的俱乐部和领导与球迷的支持,就是构成这记“铁拳”的五根手指。
与以往相比,中新浐灞本赛季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前四轮比赛防守中失误很少,打造出一条中超最稳固的防线;进攻时,队员们耐心寻找机会,始终如一地对待比赛,对胜利也充满了渴望。这位俱乐部高层向记者介绍:“中新浐灞在今年联赛的前4轮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球员的自信心很强,争胜的欲望也很强,良好的精神面貌是中新浐灞队取得良好开局的重要因素。”

  今年中新浐灞引进的内外援都很有实力,各个位置上都有数名实力相近的球员竞争。浐灞俱乐部高层分析:“球队的阵型打法已经越来越成型了,板凳的深度也很厚,球队可以根据对手和场上情况的变化来制定不同的打法,这是我们取得良好开局的保障。”

  稳定的俱乐部与球迷的支持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根基。眼下,大连海昌的徐明有“退市”的打算,深足也在换帅和俱乐部经营的“泥潭”里艰难跋涉。而中新浐灞的“后方”则异常稳固。浐灞俱乐部高层透露:“俱乐部对球队的战绩很满意。我们俱乐部非常稳定,无论是俱乐部经营,还是球队的团结,中新浐灞都走在中超各队前列。”

  前4轮比赛,中新浐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打造了西安的城市名片,而且也显示出三秦父老喜迎奥运的精神风貌,“西北狼”的出色表现更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认可。

  商家力挺“西北狼”

  中新浐灞将士的努力拼搏精神赢得了政府和球迷的心,也赢得了许多本地企业的青睐,他们也通过不同方式表示对“西北狼”的支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西安利君制药责任有限公司就为中新浐灞队提供整个赛季的保健品,这种名叫“升态”的高科技保健品,已经通过国家药监部门的检验,具有缓解疲劳、恢复体能的效果。

  在得知将获得保健品赞助后,中新浐灞队将士非常高兴:“去年我们使用过这种产品,感觉效果非常好,能迅速缓解疲劳,我们非常感谢赞助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努力打好比赛,争取用更多的胜利来报答领导的厚爱、商家的赞助和球迷的支持。”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表示:“后面的赛程比较艰巨,我们要打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上海申花等队,虽然对手比较强,但我们很有信心,也有实力打好比赛,用更好的战绩来回报赞助商和球迷的支持。”

  
  浐灞不惧魔鬼赛程

  前四轮的优异成绩,并没有让中新浐灞队自满。为了尽早备战4月27日重新开始的联赛,球队昨天再次集结开始恢复性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中新浐灞将士都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

  按照赛程安排,陕西中新浐灞队在随后的联赛中将要遭遇“魔鬼赛程”,五场比赛将要依次面对北京、辽宁、长春、大连和浙江绿城等球队。这些球队中除了浙江绿城的实力相对较弱外,其余球队都是难啃的骨头。不过成耀东认为,只要认真备战,再硬的骨头也总是有办法对付的。

  昨天下午四点,中新浐灞将士准时出现在了丈八基地的训练场上。由于球队放假两天刚刚集结,训练主要是以恢复体能为主。与以往相比,昨天足球场上少了多名球员,李彦和忻峰上调国家队,万厚良和姜晨则随国奥队去了塞尔维亚集训,李毅因为伤病需要调整也缺席了昨天的训练。据主帅成耀东介绍,近几天的集训将主要以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磨合为主,除此之外,球队将要重点解决前段时间得分能力不强的问题。

  中新浐灞队近期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多名球员都被伤病困扰,鲁尼受伤较为严重,维森特肩伤未愈还在坚持参加训练,郑涛也因为伤病和感冒昨天提前退场。另外还有几名球员,他们同样都带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好在现在刚好是休战期,成耀东认为经过近期的调整和休养之后,所有队员都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