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奔波20小时国足苦不堪言 抵美蒙头大睡忙倒时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4点从北京出发,4月15日凌晨两点半才抵达西雅图,中国队美国拉练可谓一个魔鬼赛程,耗费在路上的时间就超过20个小时。一路上,国足球员几乎没有获得休息的机会,抵达美国后他们已经有点苦不堪言了。

吴昊一脸疲态 点击查看更多

  中国队是先从北京飞到旧金山,然后从旧金山转机飞到西雅图。第一段航程无疑最为痛苦,飞行时间超过10个小时,由于飞机是追着太阳飞,所以黑夜显得很短暂,球员们几乎难以入睡。消磨时光的办法并不多,有的人看书、看报,有的人听MP3,也有几个人聚在一起打牌度日。

  曲波自带了一个水壶,时不时的起身找空姐打一点热水,对于他来说这也是一个调节枯燥飞行的办法。门将宋振瑜则不时的跟别人换一个位置,另一个门将李帅自带了一个枕头,试图强迫自己多睡一会,但他的努力却显得并不十分有效。为一个睡的稳当的就是王宵,他一路上几乎“昏迷”不醒。

  当飞机抵达旧金山的时候,球员们已经有点疲惫不堪。但过海关的时候发生的两个小插曲却又让他们疲惫的精神紧张起来,首先是曹阳的护照出了问题,他被海关“截留”。其次是,国家队托运的行李莫名其妙的丢了13件。

  曹阳去年曾经来过美国,当时他办的是一年内多次往返的签证,所以这一次他就没有跟随国足一起办理签证。但是,过海关的时候他却被告知他的护照有效期只有3个月了,按照美国的规定,护照有效期至少在6个月以上签证才会有效。经过多方的努力,曹阳才得以过关,如果不是中国队飞往西雅图的飞机晚点一个小时,他很可能无法跟随球队同时到达西雅图。

  行李的丢失更加令人头疼,由于国家队行李是统一托运的,寻找丢失的行李却必须要单个的行李号,没办法他们只能把几十件行李摆成几排,然后一个一个的对行李票。耗费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国家队才确定了丢失的13件行李的行李票号,其中包括国家队训练用球以及医疗器材等,据说这些东西被遗落在首都机场了。

  由于飞机晚点,国家队在旧金山机场滞留了5个多小时,这时候疲倦终于无可阻挡袭击了国家队上下。主教练福拉多首当其冲,他顾不得自己的形象,手拄着头靠在凳子上酣然入睡,球员们也是东倒西歪的倒在那里大睡不已。忻峰、孙吉、郜林、宋振瑜等人则在机场找了个汉堡店,这一路的折腾早已让他们饥肠辘辘。

  抵达西雅图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4月14日晚上7点半,从机场到市内还要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一天晚上,国家队的球员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的睡上一觉,倒时差是他们最重要的任务,美国时间4月15日晚上7点他们将进行赛前训练,16日同一时间他们就将跟墨西哥国奥进行一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西雅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