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女子全锦赛动态

全国举重锦标赛精彩开战 解放军力士陈燮霞夺金

  本报合肥4月15日电 记者范江怀报道:200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奥运会选拔赛今天在这里开赛,在第一个项目48公斤级的比赛中,我军选手陈燮霞不负众望,以213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今天48公斤级的比赛,实际上是我军选手陈燮霞与世界纪录保持者杨炼之间的较量。在抓举比赛中,陈燮霞和杨炼均举起了96公斤。由于杨炼的体重比陈燮霞轻,陈燮霞在挺举的比赛中必须战胜杨炼,才有可能获得总成绩的冠军。

  挺举比赛开始,杨炼的开把重量是115公斤,并一举成功。
陈燮霞要了117公斤,也一举成功。杨炼在挺举比赛中采取的是跟随战术。陈燮霞举起117公斤时,杨炼第二把也要了117公斤,可惜她试举失败。杨炼看陈燮霞把杠铃重量增加到121公斤,她在第三把试举中也把杠铃重量增加到121公斤。见此,陈燮霞又把杠铃重量再增加到122公斤,力压杨炼一头。杨炼在陈燮霞的紧逼下,第三次试举失败。陈燮霞最终以21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上图:陈燮霞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范江怀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 杨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