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墨西哥青年军来者不善 国足美国拉练首战不轻松

    搜狐体育讯 美国时间4月16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17日11点),中国国家队将在西雅图挑战墨西哥国奥队,这是福拉多率领的国家队在美国的第一场比赛,届时搜狐体育将进行文字直播。

肇俊哲凝神思索

  墨西哥国奥队是跟国家队同时抵达西雅图的,墨西哥到西雅图的路程并不是很远,所以他们在路上远没有中国队这么折腾。抵达西雅图之后,墨西哥国奥队受到了当地侨民以及记者的追捧,很多人都到机场接机,场面非常的热闹。

  墨西哥国奥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原著名球星桑切斯被足协解职,U17国家队主教练拉米雷斯暂时代理帅位。这一次跟中国队的比赛,拉米雷斯并没有征召海外球员入队,球队仍然保留了参加预选赛的骨干,因此他们的实力兵不可小视。中国队有超过半数的主力缺席,因此这场比赛他们未必会占得上风。

  4月15日晚上7点,中国队将会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对于国足而言最重要的是调整时差,1天后他们能否从旅途的疲劳中恢复过来还很难说。(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西雅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