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结束国内康复日程 踏上返回休斯顿班机(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15日,中国北京,中国国家队、NBA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姚明,从首都国际机场登机,前往休斯顿。

  经过10多天的“疗伤”,今天姚明要回美国了。今天上午9点,记者就来到姚明下榻的北京JW万豪酒店,其他几家媒体的记者也闻讯在门口等候。大约10点多钟的时候,前来接姚明的一辆银色商务别克车停在了酒店的门口,车辆前玻璃上摆放着国家体育总局出入车证,后备箱里面装满了很多篮球。

为了配合姚明的身高,车子副驾驶的位置非常靠前,以便让姚明坐在后排能够充分伸展开腿。据酒店保安告诉记者,这几天一直是这辆专车负责接送姚明出入。 10点半时,央视一行3人拿着两台摄像机进入酒店,直奔姚明的房间,他们是在姚明行前来为他做专访的。 11点40分,姚明出现在记者的视野中,他左脚上还是缠着黑色的护板,不过看上去精神很好,他告诉记者,已经开始中医治疗了,效果不错。另外,姚明还对自己的小同乡、上海男篮队员徐咏的伤情十分牵挂,他说之前自己已经给小老乡打过问候电话。仅仅在大厅停留两分钟,姚明旋即坐电梯离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