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队伍虽少实力不弱 中国俱乐部排球赛将演龙虎斗

  官网讯 2008“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今天将在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尽管男、女各自只有四支队伍参赛,但是却基本上代表了中国国内俱乐部队的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完全可以说是龙争虎斗的表演。

  由于国手目前均在参加集训而未能参赛,因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某些俱乐部队的实力。但是,这也给了年轻队员表现的机会。更何况,这八支队伍中不乏名将。如张越红、宋妮娜、李珊、白云、董凌鸥、楚金铃、李春、何炯、崔晓栋、马明、王海川、王进、陈方、武晓江、谢文昊等人均入选过国家男、女排,有的还是主力队员。尽管他(她)们如今未能在国家队集训,但有些队员的实力和经验并不弱于现役的国手。加之年轻队员如殷娜、赵云、霍晶、陆倩、陈瑶以及杨剑彬、梁春龙、仲为君等成长迅速,逐渐挑起各队的大梁,因此,各队在整体实力上依然相当雄厚。

  本次参赛的男、女各四支队伍,其实力在国内均属一流。上海男排是近几年全国男排联赛的冠军得主,辽宁、河南和八一男排则基本上稳居前四;女线中,天津与辽宁女排在近几届分别获得过全国联赛冠军,江苏和八一女排也曾进入前三甲。因此,这些队伍的实力相差不大,彼此争夺将会异常激烈。本次比赛,除了上海与辽宁男排、天津与辽宁女排的比赛特别惹人注目外,其它的比赛也将是非常精彩,代表了中国排球的最强对抗。(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