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妻子突发重病住院 山立先生仍坚持工作感动众人

  华奥星空讯 在“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即将开赛前夕,由国际排联派来的赛事组委会场馆运行代表、泰国人山立(Shanrit Wongprasert)先生的妻子突发住院。但他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令人十分感动。

  国际排联第一执行副主席、本次比赛国际排联管理委员会主席魏纪中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这一情况。他说,昨天夜里,山立的妻子突发脑溢血,被送往医院接受开颅手术。得到消息后,山立一晚上没有睡觉,一直与在国内的女儿联系,询问情况。最后家里告诉他,现在由泰国医院、家里的人帮助照顾。考虑到支持中国的北京奥运会,我们现在不一定要求你回来。你还是在北京,把这次比赛做好。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我们才要求你回来。山立先生今天早晨向魏纪中报告了这些情况,表示自己将坚守工作岗位,他的家里人、泰国排协和泰国奥委会都会帮助他料理这些情况。

  对此,魏纪中表示,这说明中国的北京奥运会得到了世界人民的支持。山立先生今天依然忙于本次比赛的工作,在今天的技术会议上,我们所有的参加者对山立先生表示感谢,包括我和运动员。(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